close

大家好! 我是個才剛準備加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 (其實應該是來就要加入,但因為一些自己自私的私人因而晚一年出社會)

現在的我22快23 雖然同年齡的人都以出社會在為自己的下個階段打拼 但我還是個在懵懵懂懂的大四生

由於之大三那一年 我忽然不知哪來的想法 對優裕的讀書環境感到煩躁 而想脫離這個環境

嚴格上說來 應該是有天 不知哪來的奇怪思想或應該說是開通眼 看看四周的同學朋友 每個幾乎都是快快樂樂的大學生

不過也.....太快樂了! 明明每天看報紙 對於就業率憂心忡忡 知道現實的殘酷 但因為有父母的闢蔭 所以還開開心心的過著日子

[再過幾年就要出社會了 難道這就是我要的? 我就要這樣混混畢業 然後 踏入社會花四年在社會中打滾 再離職再就職就這樣 等到26.27才找到人生的方向

那到底我花父母那麼多錢的圖的事甚麼? ] 最後我決定 休學一年 找自己!! 到底 我要的事甚麼!? 我想成為甚麼!? 我想作甚麼!?

希望自己能在 出社會前 最後一次 看清自己!!




待續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